*為必須填寫項目
-

1. 《美贊臣會》新會員必須為育有從未在美贊臣會登記的6歲或以下嬰孩之香港特別行政區或澳門特別行政區父母或孕婦。申請單位以每位嬰孩為準,每位嬰孩之父母只限申請成為會員一次。

2. 現有《美贊臣會》會員如符合活動細則1. 的資格,亦可參加此活動。

3. 新會員須提交完整的懷孕證明或出世紙以加入《美贊臣會》之用。於推廣期內登記並成功提交顯示有效預產期之懷孕證明或出生證明文件方會被視為有效的申請。

4. 申請者所提交之證明文件須與登記時之姓名及寶寶預產期或出生日期相同。

5. 申請者所輸入的手提電話號碼、姓名及通訊地址等個人資料在完成登記後無正當理由將不可更改。所有資料均以網上登記之記錄為準。

6. 申請者於本活動所提交的個人資料將有機會交由美贊臣授權的第三方服務供應商處理。

7. 《美贊臣會》迎新禮品之「4合1多功能護理遮蓋布」乙份 只適用於育有1歲或以下的嬰孩父母或孕婦之香港地區申請者。

8. 確認成為《美贊臣會》新會員後,我們會於四至六星期內將《美贊臣會》迎新禮品郵寄到符合資格之新會員所登記的香港地址。本公司將根據會員所填寫的電話及通訊地址安排郵寄送貨。若所遞交之個人資料有錯漏或不正確,或因會員個人原因而產生之不同預期的情況而未能安排送貨,本公司恕不設另行通知或補發。

9. 《美贊臣會》迎新禮品只限送往香港地址,郵政信箱恕不接受,本公司不會為香港地址以外之申請者提供寄送服務。免費送貨的範圍只適用於包括香港境內的住宅及公司地址。送貨服務並不適用於離島及偏遠地區包括馬灣、愉景灣、沙頭角、長洲、坪洲及郵政信箱。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10.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絡、電話及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理由,而導致登記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損毀之情況,本公司恕不負責。

11. 禮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12. 本活動圖片只供參考。

13. 如因任何不能控制之原因而使禮品供應商無法如期供應上述禮品,本公司有權延遲禮品換領日期及/或提供替代禮品。

14. 禮品不得轉讓、作價銷售或兌換現金。若有損壞、遺失或被竊,本公司恕不負責。

15. 美贊臣可隨時更改活動細則,恕不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美贊臣保留最終決定的權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