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Loading...

美贊臣營養品公司 (Mead Johnson Nutrition) 於1905 年由愛德華•美贊臣(Edward Mead Johnson) 先生創立。他的長子患有餵哺問題,幼年時期曾瀕臨危險邊緣,令父母萬分焦慮。兒子的經歷令他明白到父母對子女的愛無微不至,所以創立嬰幼兒營養品公司美贊臣,希望世界各地的孩子都能得到優質的營養,健康成長。

由創立的一天起,這份愛心和決心一直延伸,成為了美贊臣提供高品質嬰幼兒營養品的堅持。

1911年
Dextri-Maltose
美贊臣公司推出重要產品糊精麥芽糖, 是美國首個得到臨床認可、獲醫學界推薦的嬰兒食品。
1929年
Sobee Powder
推出以大豆粉代替牛奶為主要蛋白質來源的嬰兒食品
1942年
Nutramigen
在美國推出第一款水解蛋白配方奶粉
1958年
Lofenalac
推出首項為罕見先天性代謝疾病—苯丙酮尿症(PKU)孩子特別配製的營養品
*
根據Nielsen尼爾森公司2002年5月至2016年4月全港超市及藥房之嬰兒奶粉零售調查報告(©2016尼爾森公司版權所有)

嬰幼兒營養品專家

總部位於美國伊利諾斯州的美贊臣,是全球領先的嬰幼兒營養品公司。一百多年來,美贊臣堅持不斷研究創新,提供安全、高品質及以科研為本的營養產品。

美贊臣在美國、新加坡、中國及墨西哥均設有嬰幼兒營養科研中心,匯聚各地的專家及研究設施,並與全球學術及科研機構合作,進行不同的研究項目,堅持不斷創新。

美贊臣在香港成立超過40年,一直為父母提供優質的嬰幼兒營養品,以及不同的育兒資訊和專業意見,贏得家長的長期信賴與愛戴,並連續十四年成為全港銷量第一的奶粉品牌*

每一天,美贊臣的專家都在為不同營養需要的孩子而努力。美贊臣的專業配方系列滿足孩子的特殊營養需求,包括針對消化問題的無乳糖配方和深度水解低敏配方、適合出生體重極低的早產兒的早產兒配方,以及專為患有罕見代謝病嬰幼兒而設的代謝配方。數十年來,美贊臣是全球極少數堅持生產代謝病配方奶粉的公司之一,為有需要的孩子帶來希望。

從挽救孩子的生命,到滿足孩子不同營養需求,美贊臣都致力為下一代提供一生中最好的開始。

關信輝導演執導以真實
代謝病個案改編的微電影

「一步護一生」關注新生兒代謝病計劃

在香港,大約每4,000個嬰兒中便有1個患有代謝病1。不及時診斷,會造成終身缺陷。為了讓更多香港人關注代謝病及了解新生兒代謝病血液篩查的重要性,美贊臣於2015年與夏約書孤兒症基金會推出「一步護一生」關注新生兒代謝病計劃,內容包括支持新生兒代謝病診治工作的研究,資助新生兒代謝病血液篩查,以及加強對病人及其家庭的支援。計劃並邀請了《五個小孩的校長》的獲獎導演關信輝及編劇張佩瓊以真實代謝病個案,改編成觸動人心的微電影。

計劃詳情:www.vitalstep.com.hk

1. 資料來源:香港中文大學婦產科學系胎兒醫學部

「美贊臣童懷希望」

美贊臣自2009年起贊助香港小童群益會的「美贊臣童懷希望」計劃,協助提升基層家庭兒童的健康知識及發展潛能,分別在兒童、家長、學校及社區四個範疇推廣健康生活,同時分享親子溝通及情緒管理技巧,推動建立健康社區。美贊臣員工更積極參與相關的義工服務。

「360湊B無難度 -
新手爸媽支援計劃」

自2012年,美贊臣與香港小童群益會合作推出「360湊B無難度 - 新手爸媽支援計劃」,透過工作坊、講座及親子活動等,為新手父母提供適切的支援及關愛,共建幸福健康的家庭。

美贊臣嬰兒配方奶粉在生產過程中需經過逾2,300項的質量和安全檢測,確保產品維持最高品質。